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iLike 我喜欢

我喜欢 生活有意思,喜怒哀乐

我喜欢 手永远都被牵着,担心我会消失一样


我喜欢 没有时间没有方向

我喜欢 四处游荡,整个地球都有我的脚印


我喜欢 大大声的笑,小小声的哭

我喜欢 爱和被爱

我喜欢 梦,乐园

我喜欢 喜悦而不是快乐

我喜欢 让别人笑,留下与我美好的回忆


我喜欢 被抱在怀里,就像个小孩


我喜欢 “在一起”而不是“我爱你”

我喜欢  真心真意而不是假惺惺

我喜欢  浪漫感动的真人故事而不是故事

我喜欢  帮助需要的人,担心我爱的人


我喜欢  被担心因为这代表有人疼爱

我喜欢  就是我不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