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U smile I smile =')

什么是对的爱情?
什么是错的爱情?

该放手或该坚持?

别人的建议或自己的决定?

很抱歉走进你的世界
很抱歉爱上你的一切
很抱歉搞乱你的所有
很抱歉让你烦恼
很抱歉让你辛苦
很抱歉让你心酸
很抱歉让你心痛

对不起·。。。
亲爱的,若你觉得累了,
你要分开,我不怪你。。。
就让我一个人。。。
一个人。。。
一个人。。。

你要什么,
若我能给,
我一定给。
只要你笑。


我只要我们不分开
我只想我们在一起


若我想要的却不是你要的。。。
我愿意让步。。。
只要你是开心的笑。。。
你要什么,我都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